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头条
中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新区检察院巡察组巡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公告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绵检党〔201823号)、《被巡察检察院党组配合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暂行规定》(绵检党〔201824号)文件精神,按照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巡察组于2018111日起对高新区检察院开展巡察。

  巡察组的主要任务: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的纪律和检察工作纪律。重点检查被巡察检察院党组和党员、干部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责任、执行党的纪律和检察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七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找四风表现,着力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检察机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巡察中,既要盯住老问题,又要着力发现新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组主要受理高新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意见箱设置地址: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楼一楼

  接访地点: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楼二楼巡察组办公室

  联系人:陈治红

联系电话:  0816-2190183   13458327217

  来电来访受理时间:2018111-1116日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特此公告。

    中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新区检察院巡察组

          2018111

 

版权所有: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