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绵阳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育正一行到区检察院督查目标绩效工作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2日,绵阳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杨育正一行到区检察院督查目标绩效工作。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育正一行听取了区检察院2018年以来目标绩效工作的汇报,对目标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杨育正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绩效考核中的短板工作需加强,特别是能够做到的工作,要尽全力保证全年考核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创新工作的开展要抓住重点、亮点,聚全院之力来进行精心打造;三是要加大公益诉讼工作的推进力度,同时要积极探索,聚焦检察职能,认真履行检察监督职责,提升检察建议的监督刚性;四是落实有效措施,就目前绩效考核工作中的短板,尽力完成相应考核任务,保证年终绩效考核工作的有力推进。

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志勃表示,区检察院对绩效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由院绩效考核办对绩效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对于工作存在的短板,将端正态度,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绩效任务工作。

版权所有: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