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高新区检察院利用宪法宣传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涉众型经济犯罪多发,一些无辜群众在“低投入、高回报”等宣传引导下,陷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的圈套。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实利益不受侵害,加强人民群众自身保护意识。

124日,在2018年“12.4”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高新区检察院会同区工商局、法院、公安、监察局等15个部门在高新区铂金时代广场设立了宣传点,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我们通过海报展示、现场答疑、发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宣讲。通过此次宣传,我们旨在让广大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提升自身法律保护意识,有效防止此类犯罪的发生率。

版权所有: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