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绵阳高新区检察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 大调研”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在最高检全体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学习。

在集中学习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志勃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一是要全院干警在思想上正确认识,行动上高度重视迅速投入到“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中,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高检院和省委对检察工作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学思践悟,学精弄懂悟深,以“大学习”促能力再提高,以“大讨论”促观念再改进、思想再提升、作风再转变。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完成调研任务,深入思考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发展方向,以上率下、以小见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做好宣传,展示成效。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以检察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渠道,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要积极打造好活动的特色亮点,积极展现高新检察的活动成效。

 

版权所有: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