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专刊(七)-绵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2-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2022年10月27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的忏悔为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拉响了警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中强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走向贪污腐败的诱因及对党造成的恶劣影响,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景中强检察长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党员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二是要加强世界观改造,树立正确的“三观”;三是要以党纪国法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不踩底线、不越红线;四是要从细微之处着眼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 

本次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反响热烈。会后,各党小组还将针对廉政党课的内容进行充分学习讨论。下一步,高新区检察院必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永葆初心、廉洁奉公,当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 

版权所有: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