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专刊(十二)-为检察院“新兵”“扣好第一粒扣子” 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新入职人员谈话会议
时间:2022-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人员的归属感与使命感,引导新入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尽快转变角色,以昂扬奋发的姿态投身检察工作,12月12日上午,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新进人员岗前谈心谈话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育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兰洁及新入职人员高静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兰洁代表党组对高静同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是要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协作,尽快融入新的集体;二是要快速适应工作模式,主动担当作为,适应部门工作环境;是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写作优势,将高新检察工作及时、全面宣传出去;四是要严守各项工作纪律,明确财务、请休假等相关制度,扣好检察工作的“第一粒扣子”

高静表示,今后会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为高新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