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申诉审查
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司法救助情况报告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人民检察院国家司法救助工作细则(试行)》和《四川省检察机关国家司法救助工作细则(试行)》和《绵阳市市级国家司法救助分类量化标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根据最高检《关于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深入推进国家司法救助工作”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主动救助意识,多角度,全方位加大对国家司法救助案件的办案力度。

2017年我院成功办理国家司法救助案件3件,救助及发放救助金共计4.5万。其中尹XX因交通肇事案,亲人离世,导致生活困难,我院经过走访调查后给予尹XX司法救助金1.5万元,帮助他解决生活困难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版权所有: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