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传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9日,高新区检察院邀请中国网新闻中心、中国社会新闻等多名媒体记者及高新区党群部宣传科有关部门领导来院参加新闻发布会。会上,高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汤贵生同志首先就高新区检察院人员编制及整体工作情况向新闻媒体朋友作了介绍。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向新闻媒体介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未检负责人专门精心制作了PPT,图文并茂的从什么是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未成年人特殊刑事司法制度、法治进校园、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几个方面向新闻媒体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检察院近年来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举措及成效。

 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高新区检察院希望新闻媒体能及时全面地向社会各界宣传各项检察工作,尤其能让更多人了解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进一步擦亮高新未检品牌,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队伍中来。

版权所有: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